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261|回复: 15

[原创]誰知道在武穴買養老保險如何辦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13: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大家好!我今年22歲,女,我爸爸說在家(武穴)為我買養老保險,但我還不知道是怎麼事,想問一問大家,如有清楚的了解的大家可以指點一二,我自己在網上查的好像是要買15年吧,到45歲以後才可以領取養老金,但每年要交多少錢呢,不是很清楚,退休後每月又可以領多少錢呢,我也不是很清楚,</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希望知道一些的朋友告訴我一下,也可加我的qq114619659告知謝謝大家!!!!等待你的回答,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急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4: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现在可以转移的,恩单位有没办,个人办化不来的</p><p>养老保险单位承担20%,个人承担8%; 医疗保险单位承担6%,个人2%; 失业保险单位承担2%,个人1%; 生育保险1%全由单位承担; 工伤保险0.8%也是全由单位承担, 职工个人不承担生育和工伤保险</p><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7: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应该是妇女交15年养老保险之后,55岁后才有退休工资,根据交费的多少,有不同档次的养老保险,个人交花不来,还是与单位一起交,单位应该是80%,个人交20%.</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2: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nbsp;&nbsp;&nbsp;但為什麼武穴的勞動社會保障局說可以辦理呢,聽我爸爸說每年要交2000多塊呢,我是以個人名義的,在武穴沒有任何單位,我也還沒有搞清楚!海!</p><p>&nbsp;&nbsp;&nbsp; </p><p>&nbsp;&nbsp;&nbsp;請問有人知道勞動社會保障局養老保險辦理處的電話嗎?如有請告知,謝謝!</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8: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是武穴劳动系统的。像你这样的情况可以办理,按灵活就业人员来办,具体办理地点:武穴市北川路20号市就业局劳动事务代理大厅,负责人:吴主任,电话;0713——6238482;89677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有个类似的问题想请楼上的帮忙解答一下!我妈妈今年49岁了,她是前几年下岗的,但是在下岗之前还没有转为正式工,最近听说家里可以为这样的人群给办理劳动保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这回事?不知道想她这样的情况还能不能给办理劳动保险?谢谢!</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09: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的年纪过了,不能办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6: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必要,养老保险真正的能有多保险呢?就那点钱一病就回解放前了,不如自己做一个理财的规划.(只是个人看法)[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外打工一般正式单位都会有养老保险的呀,它是可以转移和带走的</p><p>年轻人那样交养老保险可能比较好一些吧!</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04年断缴的养老保险,现在可否续缴,一年缴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7 , Processed in 0.048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