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52|回复: 3

[建言献策] 新交规后的思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 17: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国新交规的发布可以说得到了全国人民的支持。但在实施过程中国家交管部门也在不断完善该法规的条款,虽然人民群众很拥护,但有些交管部门也要理解开车人的辛苦,现在很多地方没有大的停车场,特别是在繁华路段,这样就会让司机因找停车位到处逛,对交通也增加了部分压力。所以希望相关部门也要加紧完善停车位的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9: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第一批新交规靠的驾照!初学交规,猛一看而不思考,感觉对于开车人,一点也不公平!但是, 仔细想想,穷你一生,如果能认认真真照新交规执行,哪里会出啥交通事故呢?
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9: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过年在新星照相馆门口被贴了两张罚单(违章停车)



100块搞定,奶奶的黑啊(只处理一张单



我看到本地牌照的就没有罚单



我的深圳牌



造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9: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已提前进入汽车社会,人开始与车抢生存空间,对车必须严管,重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2 , Processed in 0.0438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