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89|回复: 18

[武穴资讯] 这不是在拍戏.福尔摩斯在身边.赞一个咱们的武穴警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0 2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首先。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伟大的人民政府。{:soso_e113:}
改革春风吹满地,武穴警察真争气.一心一意办事情,一张证件差点把我咋滴了.
话说公元2013年5月30日也就是今天。晴空万里,我怀揣着双色球的心情去我的单位上班。不一会儿。有就警察找到这来。
我这一心想我也没干什么坏事。不会是来有什么事吧?心里一阵忐忑。咱也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一不抽烟喝酒。二不偷鸡摸狗。正当这个时候他们开腔了 说道:这摩托车是谁的啊?我不假思索的回答是我的。
  这时候领导们就和我讲了。这个摩托车要办牌照。以免到时候在路上抓到会收缴另加上罚款,为了不必要的纠纷。最好是现在就去把牌照办了。不然到时候吃不了兜着走。
我心想确实是啊,。不然以后给逮着了。还不得给我小鞋穿啊。二话不说。办牌照260 考证145.合计405元 当时就奉上。
再介绍下鄙人.我差不多算是一个爱网购的人,就连这摩托车我都是从网上购买的。也就是组装的yamaha动力车。外面差不多和雅马哈100的踏板差不多。买的时候就图个便宜,也没发票什么的。只有一张合格证,然后我就和领导们探讨了这个车子的来龙去脉。领导们很是不解:摩托车也能在网上购买?    面对他们的询问我一一解答. 并将合格证给他们。他们就告知这个也没什么问题,只要拿去青林派出所出示一个非盗,抢的摩托车证明就行。
我当时听闻,能办到。固然最好,好歹在路上不用再担心被他们逮了。我这就拿着我的合格证骑着我的摩托车就出发了。
来到派出所,我就第一时间询问了给我接待的X警官.看来不错,心想这事靠谱哇。不过一会,麻烦就来了,
他们说:你这摩托车有问题啊 ,你怎么在网上买的摩托车啊 ,你这上面写的你这车子是黑色的,怎么是银灰色的啦。都说是1年的车子 你这车子怎么这么旧了。此处省略N多字{:soso_e150:}。
我猜想:哇,这不是在拍重案六组吗?这你们都能联想到。真的是太神奇啦。就只有一个外壳颜色,你们都能像到这么多。你们的办案能力真的叫我折服。还好这片子也就4部,第五部不找你们去演个ABCD,简直就是屈才啦!你们这是用生命在演戏呀,就只是单一的叫你们出一个证明而已。并且我刚开始和领导们都把摩托车的来龙去脉说得一清二楚了。我不是不反对你们反复排查。只是我说明了来意,居然玩反骨。你这吓的我浑身一哆嗦。算啦。我不办了还不行吗?惹不起我躲不起还不行。这是不得不说这个办案的民警还是机智。不假思索的就跟我说:你先别走。摩托车有问题。你暂时还不能走。
我心想我这招谁惹谁了。我这不办了还不成,那前就当我捐给中国红十字会了好不好?就当我给郭MM女士的1.7万的鞋子买一个扣子好不好?“我骑走了,不办了成不?”我说,
对方不依不饶。这个事情没搞清楚之前。这个摩托车就是赃物,你不能骑走。说着拿起一条老长的链条就要锁着我的摩托车。{:soso_e105:}
  本来一件蛮愉快的事情就这么的悲催了。, 我的三观尽毁。心想着事居然让我给碰着了。
然后。然后。这事的然后  晚点再写。大家凑活着先看看。看有没错误的标点符号。
今天我真是行大运了,晚上买注双色球去。  (真人真事,谢绝跨市)
03 04 10 17 25 30 11 蓝号 1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快你自己,手续到齐了不就什么事的没有了?你没法证明你的车不是黑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0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JC好执着,通过一场酣畅的讯问,揭开了一道 “丑恶” 的 “黑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0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苦B楼主的摩托车感到惋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0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工作严谨负责,应该是公安应该做的。就是不知道办人情案,关系案是个么样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09: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可怜呀,有句话不是说,坦白从宽,牢底坐穿,抗拒从严,回家过年吗?楼主还是没有领悟到社会主义精髓呀,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昼拿500块钱去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3: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运气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3: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在告诉我们网购记得要发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4: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购赃车,那是要没收的。你说是网购就网购的呀,忽悠大家的智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5: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摩托车,不知道卫星能不能网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0:04 , Processed in 0.04173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