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35|回复: 12

[建言献策] 美化公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0 2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全国各地在公园免费后都拆除了围墙,龙谭公园正在改造,不知有否拆除围墙的打算。拆除围墙方便市民,美化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2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园应建无障碍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23: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谭公园是我市唯一的一个小公园,本来面积就小,商业门面不应该建在公园上。只有拆的,没有建的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07: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围墙不知道管理和安全方面有没有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07: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拆除了围墙感觉真好,视野开阔多了,透绿的效果从墙推倒的那一刻,就显现出来了,真希望不要再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09: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建了,拆墙透绿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3: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拆墙配保安巡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4: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拆围墙要根据市民素质,不然成了大小便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4: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5-31 14:15
拆围墙要根据市民素质,不然成了大小便地方

同意,拆墙不是很好的办法。
以目前武穴市民的素质,拆外墙后肯定是垃圾随地丢,草地都会被踩的消失,小广告随处贴。到时候就没有公园了,只是垃圾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00: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管理好是可以的,大街小巷不也是开放的吗?不要看个别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29 , Processed in 0.0608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