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54|回复: 11

[街谈巷议] 黄冈各县市的浮夸风是不是跟武穴学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7 13: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偶尔看看黄冈日报,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现在各地大发展,纷纷招商办企业。如是就出现某地招商10亿的报道,下一周,报纸就说某某地招商80亿,再下一周,又见某某某地招商560亿。我的天,这该解决多少人的就业问题?
都是在吹牛吧?
是不是跟武穴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武穴还没有到这个领头羊的地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4: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麻城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6: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要学啊,俗话说天下乌鸦一般黑啊,天下某某都会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8: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用学,领导都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9: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吹牛都会的,武穴没这么大的能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21: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当年的亩产万斤就是从麻城出来的,看来是有历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21: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流浪人 发表于 2013-5-27 21:46
据说当年的亩产万斤就是从麻城出来的,看来是有历史的。

话说的不错,当年害死好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2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是要吹点牛逼

这个社会不吹,人家认为你没本事

这个社会你不会吹,会被人家的口沫淹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3: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黄冈都是这样,成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55 , Processed in 0.0411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