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24|回复: 9

[街谈巷议] 武穴外宣办来,这个帖子怎么解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3 11: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5626&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1: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上午如飞来飞去版主所说,车站公厕虽然有“免费公厕”之牌,但也有收费之事,得知此情后,网友向武穴外宣办投诉举报,车站公厕免费与回复贴有出入。外宣办朱部长到现场再次做相关人员工作,并与外宣部胡主任一起与相关单位领导沟通联系,商讨相关管理措施,对违反规定人员批评教育,至此车站公厕才实行免费。希望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切实关心网友诉求,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在此特别感谢外宣部为网友们的诉求做了大量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1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如何相信你们?
还是要收钱,连洗手的水都没有,跟之前有什么分别?
刁民就是这么容易被忽悠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2: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客运公司的LI总沾边的各行各业都垄断了,公厕也不例外!尼玛老子坐空调大巴武汉到黄梅居然比武穴便宜20元...........客运公司实乃武穴的一朵奇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潇 发表于 2013-5-23 12:21
和客运公司的LI总沾边的各行各业都垄断了,公厕也不例外!尼玛老子坐空调大巴武汉到黄梅居然比武穴便宜20元 ...

垄断的宏森公司为何如此牛逼这么多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6: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年从武穴到铁石是四块或者五块   偶尔过年的时候涨到七八块   后来自从宏森把这条线路垄断后现在都是八块     那叫一个坑

点评

这个问题反应的好。~~~  发表于 2013-5-23 17: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8: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交通运输没有涨价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9: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要脸!树要皮!武穴官员要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5-23 19:40
人要脸!树要皮!武穴官员要什么?

人要脸,树要皮,窗户要玻璃。官员要和人民币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00:4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民“币”服务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说起来个个会说,真正做起来是狗舔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3 , Processed in 0.0579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