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71|回复: 10

[街谈巷议] 鉴于车站公厕六月免费,再义捐一个月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3 10: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好不容易惊动武穴市交通局领导,将一个老大难问题解决了,车站公厕免费了。网民欢呼雀跃。省级文明城指日可待了。谁知道网友又曝光六月才免费,让武穴市民空欢喜一场。毕竟好事多磨,况且文件也许还没有正式下达车站,所以还是要收费,条件嘛,不收费,那对不起,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没有水洗手,只好到外边红桶洗手,卫生嘛,车站哪管的了那么多,所以垃圾遍地,再创垃圾车站。希望武穴市各位市民考虑车站的困境,再义捐一个月,到时皆大欢喜。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上午如飞来飞去版主所说,车站公厕虽然有“免费公厕”之牌,但也有收费之事,得知此情后,网友向武穴外宣办投诉举报,车站公厕免费与回复贴有出入。外宣办朱部长到现场再次做相关人员工作,并与外宣部胡主任一起与相关单位领导沟通联系,商讨相关管理措施,对违反规定人员批评教育,至此车站公厕才实行免费。希望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切实关心网友诉求,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在此特别感谢外宣部为网友们的诉求做了大量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5: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欢迎义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6:4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欢迎义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7: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不到一个星期了。关键还是监督好交通局的承诺和整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8: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钱还真不能捐。不是这个问题。是原则问题,立场问题,态度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9: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他们时间!六月份看他们怎么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22: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蕲春的车站也收费,看来武穴也要与蕲春比一下了
212816jbhoxjom5ejxnukg.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00:5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小小的车站厕所总是搞不定,武穴当官的怎能治好武穴市的一切的一切。我要是有关领导的话我立马就去自宫自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01: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的坛友们真是卑微,说话太客气了,行政执法的不作为绝大部分是老百姓惯出来的。武穴话叫“央”。记住!一个下流社会最底层的人的呼声如同放屁一般。

点评

你说话太客气了,还一个人下流社会说话像放屁呢,我听别人说有某位领导说一亿个普通中国老百姓说话不如一个当官的说话  发表于 2013-5-24 09: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4 , Processed in 0.0484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