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710|回复: 48

[投诉曝光] 武穴客运站请好事做到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3 09: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5月23日上午,笔者特地实地察看体验了一下武穴客运站的厕所,情况是这样的,我刚准备进大便室,厕所管理员拦住:“师傅交一元才能进!给一包卫生纸你!”,我说:“我带了纸!”“交5角!”,我又指着墙上贴的指示牌说“这不是张贴了免费的吗”,她说“小便是免费,大便要到6月开始免费!”  以下是拍摄的图片,张贴有“公厕免费”指示牌(如图一);但上厕所后没地洗手,厕所的大门外有一红桶盛了水,人们只好在桶里洗手(见图二);再一点,厕所门外垃圾成堆(如图三)。期望客运站再接再劢,这是客运站外树形象的需要,这是创建省文明卫生城的需要,更是来来往往的乘客的需要!
ky01.jpg
ky02.jpg
ky03.jpg

点评

哈哈,全被忽悠了!有些事还是不要指望政府了!  发表于 2013-5-23 12:5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9: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基本可以确定,交通局的想法是好的,制定“厕三条”也想为民为市办点事实,但落实不下去。可见仍强行收费的大妈背后有一股黑势力,她根本不是弱者,不值得大家同情,更不值担心她下岗生计,或许他们比我们大多数人更富有,你交通局挂你的“免费牌”我照样收我的费,看你哪个领导敢来制止!她就有这么霸道,咋的!从她“小便才免费”的诡辩中能觉察到,他们的肮脏不是工作环境而是灵魂的肮脏,我们人人都在喉干气断的争创武穴形象,而她仍我行我素,难道她不是武穴人吗?良心何在?公德何在?如果个人确有实际困难,可以找政府找部门按政策办,如果仅为了个人私利行霸道、撒野蛮、全然不顾全市人民的美好愿望仍一意孤行,那就非常可耻,可恶了!希望老者要自尊,不要让别人唾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上午如飞来飞去版主所说,车站公厕虽然有“免费公厕”之牌,但也有收费之事,得知此情后,网友向武穴外宣办投诉举报,车站公厕免费与回复贴有出入。外宣办朱部长到现场再次做相关人员工作,并与外宣部胡主任一起与相关单位领导沟通联系,商讨相关管理措施,对违反规定人员批评教育,至此车站公厕才实行免费。希望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切实关心网友诉求,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在此特别感谢外宣部为网友们的诉求做了大量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0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收费服务周到吧。水,也是要钱买的,洗手费5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0: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车站怎么果穷的,人家厕所是叫洗手间,你这最多只能叫茅私,太落后了,还好我冒起过的,这么落后还收费???简直影响市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广大心系武穴车站厕所的网友再次得见它的丑陋模样!本来不想说啥,看到墙上贴的告示,对于同样内容的告知为什么贴两次很是不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0: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妈是不是要下岗了?从网友的个人感情上讲,对大妈的下岗,大家心里肯定都不好受!

但是倘若我武穴的90后、00后的帅哥美女因为一间车站破厕所而搞崩了带回家的对象,网友心里肯定也不是滋味!

试想——

车站的陈年垃圾会给人一种什么印象?——此地方人懒!
车站有人收费,却没有好好打扫卫生,会给人一种什么印象?——此地方人刁!
车站有人收费,却没有好好打扫卫生,好多年都没有人过问,会给人一种什么印象?——此地方人不好对付!
......
罢罢罢!要是嫁给这个地方人,岂不活受罪?

——美满的家庭是人皆向往的,看来车站厕所的管理对构建和谐幸福的武穴是至关重要的!如若不信,车站厕所搞好之后,民政局每年登记的离婚率将会有所下降!医院里头老头老太因婆媳/公媳关系所引起的心脏病的犯病率也会下降!武穴小老板上武汉谈业务的成功率将会上升!好处可多了,网友可以继续列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1: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是不是要来一个黄冈各县市汽车站厕所大PK活动呢?马上就要举行一个挺进大别山漂流比赛了!这回可不是黄冈三运会!武穴的厕所将要曝光在全国旅游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面前。仙姑山、横岗山以及梅川四祖品牌资源的开发工作是不是应该从这个厕所着手搞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知道武穴官办事没这个魄力。。网友们感恩戴德的太早
啥都不说了,6月份再去拍几张照,如还是现样,直接发给湖北交通厅和楚天都市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1: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万活动,值得武穴人民由衷赞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公厕免费,盼着你,想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2: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蕲春车站也收费,武穴站也可以收费。蕲春论坛也在讨论收费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6924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