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58|回复: 15

[投诉曝光] 规划执法大队只要有钱送他就不管事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2 18: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向您们反映武穴市江家林村的问题是:违规建房,私自买卖、乱占土地建房非常严重。
就在武月大酒店侧面,14号路旁。路的西边原来是一块良田,现非法已建成四层,去年多次向规划部门反应过,规划部门不管。后来成立了规划执法大队,执法大队也不管用。规划执法大队一些人就是原来规划部门的人。难怪没有用,肯定用重金收卖规划执法大队,执法大队还帮屋主说话。而我们要做他们反而执法,我看这是穷人执法大队,有钱人保护伞。我想只有收受贿赂才不敢管,所以就不闻不问。这样腐败的规划执法大队有啥用,只执法没有得到好处,保护送他们好去的人。像这样的违法违建房子到底有没有人管,改谁管。要整顿规划执法大队,这样下去还有没有法律,还有没有为老百姓做实事的执法部门。请武穴有关部门领导们速解决,给我们一个说法。所以向武穴论坛发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啥时候才能有好好为老百姓做实事的执法部门?   值得思考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武穴有关部门领导们速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执法大队?武穴有这个单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2: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鬼划,无钱就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2: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鬼划,无钱就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2: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鬼划,无钱就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2: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耐心等待市相关部门回应!
本人已开始计时!
试看市里究竟重视武穴论坛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9: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哪里放映的,是在规划局还是?我没听说过规划执法大队这个单位,如果情况真的是那样严重,对方无任何手续的话,建起来了也是要拆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7 , Processed in 0.0387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