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45| 18
|
[街谈巷议] 大家对车站公厕问题关心有了新的变化。 |
点评
相关部门要站出来给个说法,是以前乱收费,现正改正了,还是本来可以收费,现在实行惠民政策,取消收费,政府买单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22:33 , Processed in 0.0391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