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10|回复: 15

[街谈巷议] 武穴高级打工仔是不是都在外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1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依然在联系的几个同学,都是毕业了6年,育才出来的:
    A,女,在北京,某一本毕业,在校过了CPA,嫁了北京人,在北京也算有房有车;
    B,女,在深圳,某二本毕业,在校过了专八,外贸做了两年后,自己开了公司当了老板,目前在深圳有房;
    C,男,在河南某地级市,学历一般,垄断石油在编员工,在该地有房有车,房子是全款;
    D,男,在上海,某一本毕业,毕业三年后过了司法考试,某大型钢铁集团的法务;
    E,男,在上海,某野鸡本科毕业,汽车零配件美资世界500强正式员工,目前在上海有房有车;
    F,女,在河北省会,某一本毕业,某大型国企在编员工,老公也是武穴人(重点大学硕士),在当地也是有房,马上买车;
其他的同学都基本没联系了,也有可能不是一个圈子,没有共同话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圈子都是精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0: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 楼主现如今在哪安家的呢  从事么子工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1: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5-2 20:35
楼主的圈子都是精英啊!

我想楼主应该也是近朱者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平民子弟难有出头之日啊。看看多少是官二代或者官家的人在享受体制内的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1: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多少平民子弟远走他乡。这是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穴高级打工仔是不是都在外地????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5-2 21:13
我想楼主应该也是近朱者赤

一般来说   我同学、我朋友、我亲戚、都是混的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09: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认识的都是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 11: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几个问题,一并回答。
   1、楼主也在上海,软件行业,混得一般,具体情况不说了,怕被人肉;
   2、上述六位除了其中一个有点关系,全部是靠自己打拼,没有家里任何帮助;
   3、全部是真实情况,没有任何夸大杜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5: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其中 的E项比较感兴趣。  E,男,在上海,某野鸡本科毕业,汽车零配件美资世界500强正式员工,目前在上海有房有车;得嘉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800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