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14|回复: 11

[投诉曝光] 办个港澳通行证多少费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 09: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五一放假回家办理了港澳通行证,结果花了225元,而其他地方是215元,虽然是只相差10元,但还是暴露了问题,还有就是办理证件缴费问题需要本人跑老远去银行缴费,很是麻烦。刚看了武穴电视台的电视问政,政府的理念是“宁愿政府麻烦,不让老板姓麻烦”,难道这都是流于表面的东西,都是宣传给上面的人看的,这些机关单位还是有很严重的官本位思想,这些思想毒瘤一日不除,中国就不能健康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09:4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跑银行去缴费是为了现金不过工作人员的手,不让猫腻发生,就和收电费一样,以前收电费都是抄表工挨家挨户的收钱,现在都是到营业厅里面去交钱,避免了猫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方便,但没办法。
过去不到银行交费,办事方便,个个说有乱收费,政府为僻免乱收费,只准他们办事,不让他们收费,所以改到银行交费了。
说真的,我宁愿多交点费,也不愿来回跑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1: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5-1 10:02
是不方便,但没办法。
过去不到银行交费,办事方便,个个说有乱收费,政府为僻免乱收费,只准他们办事,不 ...

我也觉的是,不是我去办,第一步就蹦三字,“去交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1: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图自嘎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21: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港澳通行证好象是120或140吧,护照2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22: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出入镜管理科是,武穴唯一为人民服务标准窗口,全是美女热情服务!每次去有时能混到水喝,有时有零食吃,哈哈!
小孩先看看其它部门或其它城市,再发话!
你去那里有要你排队吗?有不理你吗?有态度不好吗?有接受你的现金吗?放假的时候关门了吗?
所有费用全省是统一的,问题是在邮费上,武穴要寄到省厅,省厅再寄到武穴或寄你现在的地方,两趟就是50元,明白吗?
交费问题是统一交到国库帐号,不能多一分,不能少一分!防止乱收费!觉得麻烦是吗?给我100元,可以帮你代交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 08: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3-5-1 22:34
公安局出入镜管理科是,武穴唯一为人民服务标准窗口,全是美女热情服务!每次去有时能混到水喝,有时有零食 ...

我就是比较过才说的Ok,看来这位兄台的官场中人,说话很是那么回事,我朋友在宜昌办的,思想不要太禁锢,天空不只有头顶那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 08: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3-5-1 21:20
港澳通行证好象是120或140吧,护照200元。。。

那个都是统一的140,但是还有照相,邮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16: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真正的为民办事,服务意识要跟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3 , Processed in 0.0455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