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11|回复: 7

[社情民意] 今天还要上班算什么水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0 20: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两天都是正常上班,不是加班啊!五一只放了一天!我这公司是逢周末放假,不跟国家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2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示这几天,我也天天上班了。没有什么啊。劳动最光荣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21: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还在上班的肯定不是公务员,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21: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还在上班的肯定不是公务员,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21:4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后天都要上班什么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23: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的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07: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我和楼主一样  握个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09: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最光荣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38 , Processed in 0.0479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