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11|回复: 9

[街谈巷议] 今天电影院旁大斗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0 15: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刚正街新春超市门口,两个车子追尾,听旁边的人说,还打架了,都动刀了,乖乖,武穴的混混真是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17: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春超市也会追尾{:soso_e127:}
还动刀了。。
火气好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17: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出门都带刀子,都认为自己是大侠

点评

哈哈,个个都是令狐冲  发表于 2013-5-4 07: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18: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种风气很盛,争强斗猛,寻衅滋事,必须严惩!

点评

都是些闲着没事干,又不工作,不打架还能做什么  发表于 2013-5-4 07: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2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警方说一说怎么回事,你们不知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2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上缺少一种良好的社会氛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07: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边不是不能进车吗。。闹市之中 多危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08: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啥又是听说。。。。

你那标题这猛  我进来一看没图   

又是听说  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09: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0: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步行街,为什么把小车开进去,都是不守规则的人抖得很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3 , Processed in 0.04604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