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88|回复: 25

[街谈巷议] 武穴,给我们泳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8 1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泳迷”何日再见泳池

武穴虽是一座小城市,其实际规模也还可以,现在已有近20万人口了。可偌大的武穴却找不出一口游泳池。夏天,公园里那口供儿童戏水的小水坑是孩子们唯一的选择。
前年,为了建体育馆,将唯一的一口游泳池拆除,这无可厚非。听说要在横坝儿建一口新的,泳迷们很高兴。可去年一年过去了,没动静。今年夏天也不远了,还不见动静。看来又要落空了。
武穴啊!“水族”们何日再见泳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儿只能商业化运作吧,这个商机看有没有网友能抓住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3: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的是商机哦,有搞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3: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季节性投资生意,不好搞。租位置,搞装修,设备,维护,人员。只能开两三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6: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有了,在明珠路和广济大道交界处不是建个大的农贸市场,上面设有一个儿童的一个成人的。不知现在建的这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6: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然泳池长江挺好的嘛,水是流动的,爽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0: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老鱼 发表于 2013-4-28 16:46
天然泳池长江挺好的嘛,水是流动的,爽的很

是啊,不怎么会的先到公园池里学,会了再去长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规划里好像有游泳池,等着吧,没个三五年建不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1: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着急。。我们的儿子一代和孙子那一带会看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潭宾馆里面不是有一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508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