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92|回复: 8

[街谈巷议] 说说对市委书记市长信箱的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7 08: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书记市长重视舆情是好现象,纷纷开设书记市长信箱听取群众呼声,确实难得。而且也有回复。证明该信箱不是摆设,是要解决实际问题的。但是鄙人看信箱,难免有疑问,好像老百姓的反映基本都是冤枉好人,回复的基本上推翻了老百姓的投诉,是不是老百姓喜欢乱说话乱扣帽子所以官方回复就一律说明某某反映的不是实话,查无根据?总给人一种打太极的感觉。书记市长能不能微服私访了解老百姓反映的问题是否是诬陷干部诬赖好人?这种回复显然不是书记市长本人亲自回复的,假如暗访中发现回复的有关部门是忽悠是在回避问题甚至是在包庇,建议追究这些部门有关人员的责任。这样的信箱才真正起到了震慑作用,才真正的有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8: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信领导们的这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摆样的。起步了太大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9: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摆样的。起不了太大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4-27 09:49
摆样的。起不了太大作用

会不会是选择性的调查回复?或者处理避重就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21: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书记不一定看得到,估计是有专门的人管网络公关这一块。调查估计是调查了的。但看回复内容这一块确实像是在打太极。党最大的优势是紧密联系群众,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希望高高在上的你们,不要忘记,人民二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22: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处是有的!至于是多大的用处呵呵那要看是么样的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22: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值不要太高!但也许可以期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22: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对市长有着童话般的希望。楼主何不话说得更直些,让坛友们更加好理解和好品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4 , Processed in 0.0395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