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54|回复: 15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为武穴论坛爱心人士伊桥小学之行叫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6 23: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写下题目后,又觉得叫好是纯属多余!评或不评,让我有些左右为难!

   爱心人士的伊桥之行,需要俺这种人来叫好吗?想了半天觉得自己没资格在论坛上胡言疯语!更没底气叫好!在我的脑子里,表扬别人的人应该也是个德高望重之长者!三年六个月不曾做一件象模象样好事的我在本坛上那有为爱心人士叫好的本钱!公交车上,俺不高兴了就有可能不让座!俺做善事,大多是心血来潮,只有开始,没有结果!纯属头脑发热型!更属顺手型!要是做一件善事花一小时以上,估计自己会放弃!看到本坛众多会员前期还投入时间去伊桥了解情况,心底里头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伊桥之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可能有网民认为不就是做做游戏吗!至于那么大影响吗!我想说武穴论坛正能量正在聚集,传递、释放!星星之火,必定燎原!假以时日,武穴全市人民在爱心人士影响、带动和努力下,爱心武穴一定处处有爱!

   当然个别人认为做做游戏不值得叫好!这个我也能理解!但我更理解抽出时间做善事的不易!更理解这种不易背后的无怨无悔付出………

    伊桥之行!很成功!参与人员多,活动全程有人记录!实属一次成功的高调善举!且本次活动,在众会员努力下,网民人人皆知!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俺没有资格叫好,也得厚着脸皮为之大声叫好!

    在此呼吁武穴论坛所有网民,为伊桥之行叫好!并高调宣传起来!共同传递武穴论坛正能量!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传递武穴论坛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3: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力量还真叫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7:0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句话我是特别赞同,当你能用一天的时间去做一件善事时,就已经非常了不起,其实参加这次爱心活动的很多成员都非常低调,以至于我们互相都不知道对方的姓名和职业,是爱把大家联系在一起,希望这种大爱能继续传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7: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献爱心,也许百分之九十的人愿意捐赠一百元人民币甚至更多,但需要你花一天的时间去做时,我们百分之九十的人很难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7: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爱心活动比较实际,毕竟现实当中太物质的东西多了,社会缺乏一种追求一种信仰,有时想每个人扪心自问,我们是不是太物质了,太庸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8: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起传递这样的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8: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8:}我表示小朋友都很可爱,大家都辛苦了、、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更多人参与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2: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老了,没看完伊桥之行图片竟泪眼朦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2: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4-27 07:08
献爱心,也许百分之九十的人愿意捐赠一百元人民币甚至更多,但需要你花一天的时间去做时,我们百分之九十的 ...

本人佩服大家之外,羞愧得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3 , Processed in 0.0426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