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01| 34
|
[街谈巷议] 九江火车站的所谓武穴人饭店 |
点评
只是快餐店,应付一下就行了,快餐你还想吃出花来!你是不是没有出过门啊,一餐饭不好吃,也就120元,你就骂街了。这样的小事也骂街,没劲!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2:12 , Processed in 0.0424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