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74|回复: 12

[街谈巷议] 俺武穴长江大桥么时尔嘎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3 07: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红色旅游线路已动工开劈

长江大桥应该更要着急

大桥对武穴千秋发展特别有利

但愿政府不要一届又一届不愿意作为

或者占茅坑的不拉屎没有能力去作为

武穴领导真他方面功劳不细

唯独污染和大桥不知么样的

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急,改在城东建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可以让算命的给恩掐指算哈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8: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太有才了,家乡的土话,说起有点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的土话,说起有点味。{: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1: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开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江2桥通车之时便是我桥开工之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7: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武穴话讲的最么真,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22:2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和新闻一个样

成天歌功颂德

问个大桥

么时嗄势

鬼都不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01: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肖急得撒,听到说是哈半年嘎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505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