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32|回复: 6

[街谈巷议] 请问你们哪里的电表人工抄的还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1 19: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请问你们哪里的电表人工抄的还是。。。如果是人工抄的,准不准。会不会平时不超100度,突然一个月冒出400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1: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有没有偷你们的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1 2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颓废 发表于 2013-4-21 21:06
先看看有没有偷你们的电

农村的。我们和另一家是直接从主线上拉过来的。直接一家一个电表。应该不存在偷电。我只是怀疑电表是不是有问题,如果没问题,那之前抄表肯定是乱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2: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面如果有问题,申请检查电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抄电表的图省事,不一定每月都上门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21: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河 发表于 2013-4-22 10:04
现在很多抄电表的图省事,不一定每月都上门抄的

经核实,确实是因为电表太高,图方便,随便记的数。导致我家长期积累这么多电。3,4月份直接导致电费标准提高了几分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2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只能倒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376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