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06|回复: 21

[武穴资讯] 武穴的士素质太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1 09: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出租车司机素质真不是一般的差,在大路上见到乘客马上刹车或立即掉头,不管后面有没有车,马路上随地停车,真拿他们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0: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大家拍一些照片曝光一下。有证据了,看运管部门处理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1 10: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运管部门看来是管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1: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出租车司机 在大路上见到乘客马上刹车或立即掉头,不管后面有没有车,马路上随地停车
知道他们为什么敢这样吗?希望武穴交警抓一个罚一个,看他们还敢不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2: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对武穴的士司机印象极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2: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这个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3:2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交管部学习武汉整治抛洒作法,打一场城市建设的人民战争,在武穴论坛设立专项奖励,鼓励网友拍照曝光!

点评

交管部门都困着了还冒醒。这么好的经验不知道学习。武穴人民表示很失望。、  发表于 2013-4-21 1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4: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差素质也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4: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其实换一方面说,还不是客人随便招手要司机停车、、别人也是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5: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天在楚天的那个路口,一个出租车就在路边,我是直行,他突然转弯掉头,差点就碰了,幸亏我及时刹住了,可我女儿在车上把头个撞了下,真是气人,我当时有种要撞上去的冲动。武穴的的哥,真是让人无语,大家都是开车的,你就咋这么让人讨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4 , Processed in 0.0408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