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17|回复: 12

[街谈巷议] 摩托车办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0 09: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看到个宣传单,说现在摩托车办证只要675块钱,是不是真的,最近有人办了吗。
不会是想把无证的车主骗去来个一网打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0:5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呀,楼主去试一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3: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3468

武穴交警大队在武穴公安局警民互动版块,已发了贴,肯定是真的,放心去办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4: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无戏言,警亦如此。楼主放宽心去办吧。有么情况上来跟大家一起唠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5: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个证要六百元?是个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5: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办到证件的,可能拿证的时候会要你再拿出200元的培训费才能拿到证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1:4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么晓得估个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09: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3-4-20 15:57
可以办到证件的,可能拿证的时候会要你再拿出200元的培训费才能拿到证件。

    你分析的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1: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交警部门真心为群众办好事,大家疑神疑鬼的,这可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5: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动车要办证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3 , Processed in 0.0438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