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65|回复: 18

[社情民意] 【已回复】武穴社保局啊,10年工龄,两年奔波,我应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7 18: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毕业后我分到武穴客运,武穴客运公司99年开始给我买社保,一直买到2007年4月,现在我已经调干入深圳,想用这段社保证明我这10年的工龄,否则每个月少1000多元,但是由于我2000年就离开了客运,一直没有拿到社保卡和证,好不容易,找了很多人,总算找到了我的社保,但是社保局的工作人员就打了一个总的单子给我,大概就是可以转到深圳来的意思,没有明细,也没有显示我在哪上过班,我的目的不是转社保,是要证明我的工龄,但社保局不知道为什么,无论如何不肯打清单,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希望领导能帮帮我,我都整了两年,而且给我转社保的单子,对我转社保一点用也没有,因为我是事业单位,如果在两年前调入时没有转,目前的政策是不可以转的,我只想要回我的明细,而且不光是养老的,还有医疗的,能像深圳一样,上面显示是哪个单位买的,哪年哪些月,每月各项多少钱,我到深圳社保局,看到各地都有明细,为什么我们老家没有啊,我本身也不是个人买的啊,上面怎么显示无业,10年工龄,两年奔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16: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你的介绍,你现在在深圳的事业单位上班。客运是企业性质,工龄无法与你现有的工龄合并计算,所以你以前的工龄应该与你现在的缴纳保险关系不大。(缴纳保险与工龄)社保局给你开具转移社保关系的单据是不错的。因为你如果目前在深圳上班并缴纳保险的话,武穴客运工作时缴纳的养老保险是可以转入你在深圳养老保险的户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21: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政策知识,社保局工作的网友能帮忙解答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麻烦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22: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系不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09: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4-17 22:57
关系不硬。。。。

在武穴,一切要关系!
可恶的关系!
蔑视法律法规的关系!
让法律法规形同虚设的关系!
把公平丢入垃圾堆的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09: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的人不行也行,有的人行也不行,主要看上面有没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8 09: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8 11: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们,昨晚一夜没有睡着,总是在想不我怎么办呢,怎么样度过这个难关?上周末去武大考学位,遇到一个同学,给我算了手机号,说我在难处时总有贵人相助,希望我的贵人早点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16: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不知你离开客运时,有跟单位办理解除劳动关系的合同没有。如你所说,社保局只能出具参保的证明。工龄则是由你的解除合同来证明。不一样的。请楼主冷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2 , Processed in 0.03931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