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88|回复: 7

[社情民意] 为何拿武穴人民的健康换政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7 16: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什么是民生?什么是民意?不会只是中央的领导说说而已,而是是各地党政机关领导要切实做好的大事。武穴这座化工城害苦了多少人民的身体健康,人在做,天在看。那些企业能不能有点点良心,给武穴人民一个安全环保的生活环境?连江西的专家都来我们这里要求化工企业搬迁或撤离,想想危害是多么的大。
为了政绩、为了招商也不能拿人民的健康去换吧?
你们是人民的公仆,你们是人民相信的人、拥护的人,你们是武穴的父母官,怎能不为你们的诚民把关。什么叫水深火热?武穴的环境应该可以达到这个标准了吧?
行行好吧,我代表武穴未来的希望求求你们放武穴人民的一条生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7 16: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想逃离自己的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7: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工企业就像是个定时炸弹,放到哪儿就威胁到哪儿,最好是将它们淘汰掉,分解掉。用污染的代价换取的那点钱再去治理污染往往是不够的,政府和企业不能只看眼前的利益而弃百姓不顾,生态不顾。给子孙留下一片蓝天,一片净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在呐喊,武穴人民在哀嚎,党中央,你们能听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20: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民众一条生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22: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人真的想改变的话,可以去收集一些材料和图片【污染点】。寄到焦点访谈和看见这两节目组的记者。让他们调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  我建议大家 拿起手机  多拍点图片  更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良心呀,听说有些化工厂会搬到新建的工业园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4 , Processed in 0.0369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