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49|回复: 10

[城市建设] 长江外滩整治新进展(八户塘菜市场拆迁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0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4月8号 八户塘菜市场拆迁启动;新的菜市场将迁到老油厂临时农贸市场


1.jpg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7: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有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2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希望武穴长江外滩可以建的跟武汉江滩一样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20: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太慢了,终于有点儿行动了,天天在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2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动个鬼,今天油厂的工人都到市委上访!武穴做事真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23: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差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23: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差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0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百姓共同努力,支持政府美化武穴,创建宜居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08: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话照直说 发表于 2013-4-10 22:10
行动个鬼,今天油厂的工人都到市委上访!武穴做事真难啊!

欧美或者日本的拆迁你知道么?强拆翻译成英语在欧美是没有对照词汇的,知道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08: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4-14 23:08
差钱。。。。。。。。。。。

一个是差钱,另外一个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强拆必然导致居民的上访,值此习总刚刚上台,反腐风、整顿风一阵紧一阵,为了官帽记,还是缓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19 , Processed in 0.0432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