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53|回复: 7

[城市建设] 为什么武穴没有名人雕塑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6 2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话说出了不少名人,应该立个像,吹吹牛逼,大家都去合个影,恩说是滴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7: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不出钱,老百姓没钱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8: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好说,就是没有人出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1: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现在像样的广场都没有,没地方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高中好象有郭超人铜像。其它的就不知道了,好象大城市到处都是名人铜像,这个可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7:4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民党最大的官是居正,共产党最大的官是陈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09: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倡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08: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使武穴天清气朗,港清水秀,绿木成荫;武穴人民为他立碑建亭,世代不敢相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19 , Processed in 0.0469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