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39|回复: 15

[建言献策] 四望镇镇中心可否从新庙迁往铁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6 12: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先上图再说 58502.JPG

再说理由:
一、从图上看出,建设栗木到铁石公路(新画黑线)之后,新四望(铁石)到梅川,到武穴的交通比原新庙到武穴梅川路程虽然差不多,但交通更加优越,更重要的是优化了梅川到武穴(西线)的交通,可考虑直接开通武穴到梅川的西线公交,更加方便居杠栗木铁石大法寺的沿线群众的出行。

二、铁石有一定的基础,其基础不差于目前是镇中心的新庙,甚至很多人还认为铁石的建设还强于是镇中心的新庙,一个下面的管辖地强于其镇中心,可见其地理位置确实比新庙优越

三、对四望整体而言,会更好,开通栗木铁石公路后,加上现有的栗木到新庙,新庙到铁石公路,四望会形成一个以铁石,新庙,栗木为三角顶点的三角形环镇公路,其镇内交通在武穴估计是首屈一指,对于城乡一体化建设极为有利,另外再建议四望坚持走无(污染的)工业,现代生态农业观光之路。有网友说,无工既是四望的劣势,又是四望的优势。

四、可努力争取麻阳高速的铁石出口,刚好离梅川不近,离武穴不远,想比新庙更具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2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严重同意此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4: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铁石强一点,但优势不突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4: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9: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武穴市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点评

你的回答告诉了你的眼光有多远和心胸有多大  发表于 2013-4-7 1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不现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1: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8: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彪 发表于 2013-4-6 21:47

是个关心家乡建设的好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9: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赞同!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19 , Processed in 0.04365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