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35|回复: 15

[街谈巷议] 新交规,你今年驾校考试通过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4 07: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这么多乱七八糟的驾培学校,交管部门放任自流,成为武穴一大毒瘤,严重损害了群众利益,特别是新交规实行后,大家今年参加驾考的通过率怎么样?潜规则了多少呀?曝一曝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0: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乌鸦一般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1: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理论考试过,期待后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3: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5: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率很低,最近两天规则又改动了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6: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考的死人,考下来,少活好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8: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去年12月6号考的理论     今年2月28号   拿证!     给了教练300红包                 60的烟3包  40的   一包、、、、加上请吃饭也花了不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练侧方停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23:0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不是糖 发表于 2013-4-4 18:28
额、、、、去年12月6号考的理论     今年2月28号   拿证!     给了教练300红包                 60的烟3包 ...

花费不多,恭喜!请问是在哪所驾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23:3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管,能公布一下武穴境内合法驾培学校有哪几所么?非法驾培机构你们准备依法处理还是放水养鱼,留条生财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4 , Processed in 0.0377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