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274|回复: 28

[投诉曝光] 强占我家门口做厨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 2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去年不知道怎么了,梅松高个个做房子,我家最惨,屋周围全部动工,我家买的二手房在一片轰动中,地裂墙破,成危房了。

遇到鉴定危房的人也很同情我家,房子再不重建就要塌了,住着实在是有危险,就给办好了危房证。

一切看似很完美,住在租的小房子里度过了一个新年,想着2013年可以做新房子了,心情格外的愉悦。

有些事真是痛并快乐着,在开始打地基的时候,就遇到老上访天天和我爸爸磨,在我家门口想做个放摩托车的位置。

人是感恩的高级动物,我们家的房子就是老上访的哥哥卖给我们的,对于他的弟弟,我们是爱屋及乌,也就答应他的请求了。

现在看来,一切是我们太善良了,许诺让他做一小角,结果到后来全做去了,还天天大着嗓子喊:你们全不许出挑,要不我把城管的叫来。
大家知道民不与官斗,那有人做房子愿意叫执法的来,不都是一边盖一边办手续吗。和生孩子一样,我怀上了才办准生证啊,哪有没怀上的先办准生证的。

现在做了一层还没倒面,老上访想我们免费给他把占我们的地盖的小厨房给做起来,我们那有钱给他做的,就是有钱,有什么理由帮你做呢。就这样,就把城管叫来了。。。。。以下扯皮省略几千字。

9无赖啊,当着城管和大队干部的面说:“这是我二里半的地,你不是这的人,买了房子也没有用,是我哥哥的,我哥哥的就是我的,你们用假户口买的房子,你们全别想做。

不要脸啊,一开始说他占的地是他的,我们就说了:”是你的吗,是你的,你让我们走,我们从买来到2012年底走了那么多年,现在成你的了。”后来改口说是他哥哥的,他哥哥的就是他的,听听,多流氓的话啊,人亲兄弟还明算账,你们不是亲兄弟吗,你哥哥的是你的,那你的也是你哥哥的了,那是不是我们买了你哥哥的房子,那你的房子是不是我家的呢。那好吧,请你搬出来吧,房子是我们的了,你现在还敢说你哥哥的房产是你的吗?

真够了,城管一天来2次,来也是为老上访说话,根本不管我们说什么,无语问苍天啊,我的妈妈实在是受不了了,哭了,:你们这些执法的,让不让人说,我合法的你说不合法,人违建的,你们怎么看不见,你们是逼的不让人活啊”我们这些做儿女的,父母辛苦一辈子拉扯大,容易吗,可是我们没关系,只有骂这些人了,但是知道执法的怎么说吗:“哭破天也没用,装什么可怜,停建,不许做,等你们的手续到位了再做。是我们不办吗,是你们这些人踢球似的,没一个管事的,和原屋主的协议,大队的证明,一切办好了,就是你们怕老上访的扯你们的经,不给我们办,我们到那说理去。

土地证上屋长10.1米,执法者量现在的屋长11.6米,就揪着这0.5米不放,说你们这要撤掉,你爷爷的,你家生2个孩子也知道长的不一样吧。老上访占我们4米多的地,怎么不追究,把我们的门口占去让我们没路走怎么不管,老上访在自己原来的院子做成了4层的房子,照你们这样说也不是原屋址,你们去执执法啊,去啊,去啊,怎么怕老上访,不敢去?就知道欺负贫苦百姓吗?周围那么多的人这样,全撤掉啊,全撤掉啊,你们倒是去啊。


这是老上访女儿威胁我的话
{依依罘舍。22:18:44

你说他怎么样你说最好别让我看到,看到就没有这么好。你要是想怎么玩就陪你怎么玩,不管是谁先过份,子女都也是为娘老子}

依依罘舍。22:22:59

你口口声声说别人不会做人,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你跟你姐在网上发第一次我就看到了懒说的,第二次也带过,第三次就没有这么好了别得寸进尺,先检讨自己的做人再说别人懂。                                      



IMG_20130402_101915.jpg



未命名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02:3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望中,楼主这是第三帖了望相关部门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07: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赖加赖皮,希望有关部门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08: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关部门解决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08: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能对图片标示说明一下,我看了半天没看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08: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和内容无关,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09: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就是老上访家占我们家门口做的小厨房,第二张就是老上访的老屋,大家可以看到,我家院子和他家院子中间是有一道墙的,大家可以看到老上访家以前的房子是做在那的,他盖新屋的时候就顶着自己的院子墙整个屋子往后退了,盖了4层,我们家的阳光到了下午1点多就没了,我们什么也没说,他在自己的宅基地做房子我们有权干涉吗?
   现在我们在我们的宅基地上,也移了位置,我们家移了0.5米就20几个城管执法的来执法,就犯了法了,我真的不明白,人家整个家全搬到自己的后院没人那他家把他们家的后院全做了,还占地违建到别人家的地皮上,怎么就没人管呢?
   到现在我妈妈还奔走在土地局 ,规划局,望得到这些部门的帮助。甚至于那天老上访说我们不是二里半的人,而大队干部也说在他们那买房子的人全没有过户,就是因为不是本地居民,我们也到了移民办去找寻帮助,移民办的说,这个月18号移民普查,叫我们放心,政府一定会为当初修水库移民的人落到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猪 发表于 2013-4-3 08:52
图片和内容无关,晕!!

第一张就是老上访家占我们家门口做的小厨房,第二张就是老上访的老屋,大家可以看到,我家院子和他家院子中间是有一道墙的,大家可以看到老上访家以前的房子是做在那的,他盖新屋的时候就顶着自己的院子墙整个屋子往后退了,盖了4层,我们家的阳光到了下午1点多就没了,我们什么也没说,他在自己的宅基地做房子我们有权干涉吗?
   现在我们在我们的宅基地上,也移了位置,我们家移了0.5米就20几个城管执法的来执法,就犯了法了,我真的不明白,人家整个家全搬到自己的后院没人那他家把他们家的后院全做了,还占地违建到别人家的地皮上,怎么就没人管呢?
   到现在我妈妈还奔走在土地局 ,规划局,望得到这些部门的帮助。甚至于那天老上访说我们不是二里半的人,而大队干部也说在他们那买房子的人全没有过户,就是因为不是本地居民,我们也到了移民办去找寻帮助,移民办的说,这个月18号移民普查,叫我们放心,政府一定会为当初修水库移民的人落到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0: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4-3 08:43
希望楼主能对图片标示说明一下,我看了半天没看懂。

第一张就是老上访家占我们家门口做的小厨房,第二张就是老上访的老屋,大家可以看到,我家院子和他家院子中间是有一道墙的,大家可以看到老上访家以前的房子是做在那的,他盖新屋的时候就顶着自己的院子墙整个屋子往后退了,盖了4层,我们家的阳光到了下午1点多就没了,我们什么也没说,他在自己的宅基地做房子我们有权干涉吗?
   现在我们在我们的宅基地上,也移了位置,我们家移了0.5米就20几个城管执法的来执法,就犯了法了,我真的不明白,人家整个家全搬到自己的后院没人那他家把他们家的后院全做了,还占地违建到别人家的地皮上,怎么就没人管呢?
   到现在我妈妈还奔走在土地局 ,规划局,望得到这些部门的帮助。甚至于那天老上访说我们不是二里半的人,而大队干部也说在他们那买房子的人全没有过户,就是因为不是本地居民,我们也到了移民办去找寻帮助,移民办的说,这个月18号移民普查,叫我们放心,政府一定会为当初修水库移民的人落到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0: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自古邻里之间就是为这些事情闹纠纷,都让让吧,远亲不如近邻,能住在一起皆因缘。
一纸书来只为墙,
让他三尺有何妨,
万里长城今犹在,
不见当年秦始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489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