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18|回复: 8

[武穴资讯] 草莓红透游人醉 自摘草莓享田园乐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 08: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记者刘飞报道:眼下,正是春暖花开好时节,不少市民选择出外踏青,而在武穴市李顶武村草莓里,前来自摘草莓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大家在这里摘草莓、品草莓、话草莓,享受一把自己收获果实的劳动乐趣。
    在村民郭水妹的草莓采摘观光园里,到处弥漫着甜甜的草莓香味,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草莓早已张开了笑脸等待着游人们采摘。 瞧,这位潘女士就带着5岁的女儿前来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
       据种植户郭水妹介绍,现在自家的草莓园生意异常火爆。市面上草莓价格在15元一斤,而自摘草莓是20元一斤,虽然价格高些,但自摘草莓的游客却是有增无减。
     郭水妹告诉记者,当前园中草莓已经摘尽,下一个成产期在五一前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12: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地方我去过,那里摘草莓有点贵,草莓不是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2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TM的贵,海口这边的草莓园自己去采摘才5元/斤,省会城市啊,咱才一个4-5线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08: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真贵,从出产地采摘的价格应该远远低于市面价格,这倒高于市面价格,唉!武穴的物价就是这样,没有道理的高,作为生活在武穴的每月拿1500元工资的人来说,我只能说对武穴很失望。总结一句就是:低工资,高物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0: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不够,只好忍住不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也只这个价格,武穴物价还是很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3: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这边才10-15元一斤送提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4: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得一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4: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还可以,不算贵,广东地水果店卖18块一斤,有的还少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4 , Processed in 0.0418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