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84|回复: 7

[社情民意] 关于老柳界公路维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31 09: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市各级政府部门对论坛很关注,经常看到各政府部门在论坛上露脸,对不利于自己政绩的事做出回应,这是好事。就是不见“有关部门”对梅川老柳界公路二十多年不维护,几万群众进出不方便的事作出回应。网民对这个问题可以说很关注了,前前后后出了不下四个贴子,严重鄙视政府部门的不作为,可就是引不起政府部门重视。大概老柳界公路与所有部门都不相关,所以没有人出面干予了。

     我想这事总应该关乎武穴市政府和市人大在该区域内的人大代表的颜面了,他们在这方面可以说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人大代表没有到人大会和政府上反映群众的呼声。政府部门没有尽到政府职能,新修一条公路可能涉及到预算审批,政府有关部门可以推诿,但正常的公路维护应该是交通部门的职责,不作出回应,那交通部门就是不作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13: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很忙,我们继续忍受!天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13: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作为武穴市政府2012年必办事情之一,就这样不了了之。估计这个修路的钱已经被挪作他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15: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没走这条路了,今天从梅川到花桥,为了到大坝吃鱼头,走了这条路,尼玛把我害惨了,那还叫路?一路的坑坑洼洼,把人都颠晕了,汽车底盘还不幸被顶了一下,那个心痛啊,以后再也不敢走这条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8: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是今年要大修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8: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不是成立了个“农村公路管理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8: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风的旗帜 发表于 2013-4-1 08:37
去年不是成立了个“农村公路管理局”么?

它的职能是管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10: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句 柳界路应该迁出梅川城区 随着梅川城区的东南扩展  如此大流量的道路不应留在城区之中  隐患极大  应该绕城而走  而且登高山桥的那个位置四面都是亮的 就桥上一片漆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43 , Processed in 0.0424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