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66|回复: 17

[街谈巷议] 上顶级酒店吃饭看到了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30 22: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晚上和同事开车经过一顶级酒店,酒店门口车比去年少多了,四个0、四个1、四个2………车牌都不见了!

   心血来潮,两人斗胆决定支持一下这生意差好远的牛逼酒店,顺便也开开眼!

           大不了花一千元点二个菜呗!

            走于金碧辉煌的大厅,哎哟!见鬼了!整个大厅空荡的,没十来个客人吃饭!到楼上各层包间的自动扶梯半天也没看到有人上!

            服务员引领我俩来到点菜大厅,真是活见鬼了!后厨人员正在把五佰元以上的菜模拆包处理,说当官不来吃饭了!摆着也没几个人点!一个菜好几千把自己花钱的客人吓跑了!

           正合我俩意,点个小份牛肉,点个青菜才九十元钱!龙虾咱看都不敢看!太大了!

           吃完饭,买单时,又见鬼了,加上四碗饭只收76元!服务员说:生意不好!不得不低头!打折呗!

           搞的俺俩真有点不好意思!刚才从工地上来,鞋底上灰把地毯上弄的尽是印儿!

            接过服务员找回来24元新钱,走出酒店大门,无意中瞅了一眼酒店门口那迎风飘扬的国旗!突然间感觉看到中国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23: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楼主神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0 23: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彪 发表于 2013-3-30 23:07
呵呵   楼主神奇

要不是有伴儿,俺从那家酒店门口走路都害怕!

     贵的吓的死人!

点评

有同感,俨然就是抢钱的!  发表于 2013-3-31 1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23: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3-30 23:11
要不是有伴儿,俺从那家酒店门口走路都害怕!

     贵的吓的死人!

哪个酒店啊!这么吓到了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0 23: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没钱就没胆!刚走进去时,俺还生怕保安赶俺出来!

   关健咱没穿西服!也没铮亮的皮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0 2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の景阳小区 发表于 2013-3-30 23:12
哪个酒店啊!这么吓到了楼主

酒店名称不能说!以前吓到我的是那些牛逼车牌!全是好车牌!今天晚上一台都没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0 23: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现在社会风气蛮好!娱乐场所好多关门了!

点评

过去是慷国家之概撒,习主席上台不给这些人一个下马威,他们就不知道马王爷有三只眼-----  发表于 2013-3-31 13: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0 23: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在凯宾斯基吃两个小面包,喝点饮料四百多!不知道当官的是不是都吃西餐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0 23: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有五星级酒店吗?不知道当官的现在敢不敢去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1 09: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服务员讲,,现在好多顶级酒店餐饮
这块日营业额不到50万!电费一天差不多得三万!

这样下去,得关门一批店!

点评

楼主指的是哪城市? 不知现在武穴酒楼吃饭还是以前那么贵么? 现在的水平不知怎样?  发表于 2013-3-31 17: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4 , Processed in 0.04712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