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3|回复: 1

[武穴资讯] 市政府办对干部职工进行考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6 16: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按照《公务员法》和湖北省公务员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规定,3月23日下午,市政府办召开了2012年度干部职工考核会,办公室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44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政府办主任吴晓亮主持。吴晓亮要求参加考核的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认真总结个人的年度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2012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并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完成好此项工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012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 来源:市政府办政工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19: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叫新闻?!亮点是都快4月了还在沾沾自喜去年的“政绩”吧。可想而知,政府官员的工作和进度这么的滞后,难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5 , Processed in 0.0352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