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32|回复: 4

[投诉曝光] 有多少人的土地证没过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6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武穴土地证过户真难,5年了啊,5年啊,还是没过户成功啊,什么原因也不说下,再问就说是有人卡这你家的土地证,难道我家的地是黄金做的,还有个大爷卡,得,我也不急了,就这样吧,反正买房合同什么的全在手里,只是土地管理局的人,你们摸着良心做事吧,给你们塞那么多的钱了,还是不办事,我们是穷人,穷人,懂吗,要不是运气好,在房价高涨的前面买到房子,可能现在只可以露宿街头了。求求你们开开恩吧,放穷人一条活路吧。也为老百姓做一点好事实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06: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于昨天刚好拿到土地证,工本费五元整。好象两年内土地证要全部更新换代。楼主五年办证路,不说亦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09: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楼主比起来,我还是算好的了,我土地证办了整一年,在论坛里发了两个贴子,跑了无数次,一分钱没有贿赂。不过我是商品房的土地证想想要好多了,如果是宅基地的话,那肯定难办。也许是楼主的有钱人,人家看到你有油水就要多榨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0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3-3-26 09:41
与楼主比起来,我还是算好的了,我土地证办了整一年,在论坛里发了两个贴子,跑了无数次,一分钱没有贿赂。 ...

真要是有钱人,还办不下来土地证,真要是有钱人,用钱砸也可以把土地证砸过户吧,只有没钱没关系在这年头才办不了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01: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3-26 06:16
本人于昨天刚好拿到土地证,工本费五元整。好象两年内土地证要全部更新换代。楼主五年办证路,不说亦懂了~ ...

只有羡慕的份,但我肯定你不是有钱就是有路子,这个年头办事就凭会来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3 , Processed in 0.0373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