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92|回复: 4

[城市建设] 请武穴人社局领导出来证实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2 21: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刘春燕)今年下半年,湖北省将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从现在的每人每月55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00元。昨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向省人大常委会作相关报告时透露该信息。



据了解,此前,已有部分市州调高养老金标准,如武汉将基础养老金标准提高到100元,大冶、神农架林区等提高到60元。省人社厅表示,鼓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和财力,进一步提高标准。

同时,继续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争取3月底将增加的养老金发放到广大企业退休人员手中。这将是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九年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水平


好多地方都是这个标准了。我们武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08: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武穴可能没有这么积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09: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力有限,什么事情慢半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09:2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也加,我爸就连加了五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09: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地方有可能会被地方的吃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5 , Processed in 0.0444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