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76|回复: 6

[街谈巷议] 不得不诅咒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1 08: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偷电瓶的烂手烂脚不得好死!!!
小区边上一条路在浇水泥,运了好多砂子堆在小区院子里,现在路搞好了,但多出来的石头砂子还是堆了一院子,从准备开始浇路运砂子始,我的电动三轮车就放不进车库内了,晚上就只好停在人家的门前。现在路搞好了,砂子没拉走,但心理上还是放在自 己院内安全。可是,前天开始放了一个晚上还好,昨天放在 那里,今天早上7点钟去骑车时发现座位里的电瓶不见了。我可以肯定是同一个小区的人偷走的。我不想骂人,但是不得不诅咒一下:偷电瓶的烂手烂脚不得好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09: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没视频摄像头吗?那些烂手烂脚的,要不得啊。偷本小区的东东。而且我也有次拖把放到楼下,也被人拿去了。也是烂手烂脚的,同鄙视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09: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住的小区只有四幢楼,连围墙都拆了。没人管理,更没有摄像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0:0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新的再放一夜,一直守着,抓到打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9:}我一同事在同心超市买东西,结果车被人掏了,我站在车旁边,没过5分钟就发现那个偷车贼了,做贼的人一般都很心虚的,他的眼神不是看人而是看车。而且是来回在同一条路线。

点评

是看见被掏?没有下文吗?  发表于 2013-3-21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号灬野狼 发表于 2013-3-21 10:27
我一同事在同心超市买东西,结果车被人掏了,我站在车旁边,没过5分钟就发现那个偷车贼了,做 ...

没见被掏,同事车被掏,打电话叫我来拖车,凭观察估计那个人就是贼,要是看见被掏,还不上去揍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12: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用了4个月时间,又得掏700元新买了一组电瓶。本想在小区里把诅咒语贴一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5 , Processed in 0.04052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