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47|回复: 8

[街谈巷议] 三万活动新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0 13: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三万活动新解:
      一个姓万在单位无实权的干部,单位觉得总养着也不是办法,就想找点事让他也出去风光风光!于是,这名干部就决定到农村去,到哪里好呢?大家一商量,那就去老家万村吧?“听说万村群众觉悟高,到了那儿也能够把我们当领导看呀”结果,真去了万家,这次是以访问的名义去的。还真如他们预料的那样,村里那是一个高兴呀,乡亲们敲锅打盆,热烈欢迎,好不热闹!万村老村长流着鼻涕说,还是 GCD好呀,居然还记得我们!只有GCD才下乡!干部受到了教育,回去向领导作了汇报。于是,决定再去!可是上次去的时候下雨,下车后走村路,结果弄了领导一脚的泥巴,一直找不到地方洗,所以他们决定先解决自己的回顾之忧,那就修口塘吧!因此,第二期活动就叫挖万塘!万村的老乡亲们在挖塘活动中锻炼了筋骨,很是高兴,于是还邀请干部们来。再去干什么呢?领导一想,即使有口塘,总不能让我们自己洗脚吧,还是把地搞干净啰!所以这次决定弄好老家的庭院,于是有了洁万家之说!


以上纯属搞笑,如有雷同,不胜感激!



有兴趣的同志可以继续编下去,看接下来会给万家来去什么好,顶一个什么名字响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4: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不太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8: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敏没用到点子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07: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纯属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07: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放到幽默笑话版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1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烂柯人 发表于 2013-3-20 18:32
聪敏没用到点子上。。。

那你说怎么用?用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3: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3-3-21 11:50
那你说怎么用?用在哪里?

用到官场上,这位万干部就是国家领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9: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纯属娱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11: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太大了,没看,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5 , Processed in 0.0515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