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24|回复: 16

[建言献策] 支持城东三家药厂尽快搬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5 07: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注意到最近有关药厂污染的帖子关注度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08: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今早又闻到刺鼻恶心的气味了!!!!!什么环保局成立专班????严重鄙视环保局长不作为,,,支持的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08: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08: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及管理员,问你们早安,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09:0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有个过程啊兄弟们,搬家也要些时日啊。相信不会长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潇 发表于 2013-3-15 08:03
尼玛今早又闻到刺鼻恶心的气味了!!!!!什么环保局成立专班????严重鄙视环保局长不作为,,,支持的 ...

老子今早也闻到了。。
不是药厂领导在忽悠环保局领导
就是环保局和药厂一起在忽悠老百姓。。
恨不得骂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顶 顶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上街散散步,臭屁怕是还要照放的,屁民算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4: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迁你也得政府有钱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4: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个环保局专班绝对是捐班,有钱好说话。臭气变香气。真会忽悠武穴市民。局长最好下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5 , Processed in 0.0544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