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758|回复: 10

[建言献策] 粮食路红灯区问题,政协委员建议尽快处理!咋没反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3 18: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天在政府网上看到委员提案建议,市里责成公安局来处理。这样的事也需要再开会研究吗?一个电话过去让人停业不就完了。我不反对搞红灯区,但委员提案建议了就应尽快落实!

红灯区问题很复杂,涉及到人性人权问题。执法应有度!反对罚款!关了或离小桥学校远些较为适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8: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武穴政协委员道声: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9: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应该划出一片区域专门经营红灯产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9: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龙潭路,现在东兴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9: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3-13 19:04
武穴应该划出一片区域专门经营红灯产业

政协委员认为离小桥小学太近了!

点评

应该影响不大吧?  发表于 2013-3-13 2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0: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梅川的,粮食路在哪啊,{:soso_e113:}

点评

粮食路欢迎光头强来伐木!  发表于 2013-3-13 20: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2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3-13 19:15
以前龙潭路,现在东兴村

将来在那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09: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是支持红灯区发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发财的是有关部门,前段时间网上曝光有洗头房公然宣称,有公安部门撑腰,一百个放心

点评

这也是一些老板的口头吹嘘,其实这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是明摆着的产业。象香港,澳门更是特色产业了!~~~  发表于 2013-3-14 1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8: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吧,小姐们的那些钱比贪官污吏的钱要干净得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19 , Processed in 0.1249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