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33|回复: 9

[武穴资讯] 说一说大家小时候印象最深的小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5 17: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首选清汤,现在找不到了。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挑着担子,走街串巷。挑子担上冒着阵阵热气。端一碗来,望着那在开水中漂浮的薄皮饺子,汤汁浓浓的,混杂着着酱油和韭菜,清汤的滋味现在根本没有其他东西可比拟。滑滑的嫩嫩的香香的,回味无穷。假如真正开发好,绝对是武穴的一大亮菜。可惜,没有了。

点评

武穴最经典的小吃是烧饼,这个专们需要传承的,其它的不用传承,全国都有!武穴在居仁街有两个摊有,不管多少钱,每次买十个,回忆年少时光!  发表于 2013-3-24 0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8: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栖贤路上有家早餐点卖的肉饼,热干面很好吃,怀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8: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烧蚕豆,蚕豆熟的季节,用竹签穿一串在火上烧,很好吃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8: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不是有清汤么?
只是感觉以前的好吃罢了,
以前物资匮乏,另外,不是吃猪饲料的猪肉也更鲜美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9: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家巷里面煮的三角豆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9: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汤是首选!三十五岁以上人因时代原因,大多吃不上!

想吃吃不起!才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2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非常印象深的小吃,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20: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烧烤比现在好吃,肉也好些,调料也没那么杂,单纯的孜然,辣椒和盐.比现在的杂七杂八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23: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回去必吃一个炒米粉,一个热干面,过年的时候吃了一顿,嘴角现在烂着还没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02: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汤不是馄饨么?   差不多的吧?   还记的以前在实验中学的老食堂那,一到下雨天,都淹了,然后过早的那甚是壮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2 , Processed in 0.0382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