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03|回复: 23

[建言献策] 谁能将武穴火车站的标准提高一个档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4 09: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水位优势早已不复存在,除了几条货船工,早就没客船了;现在通向外面世界的,一是客车,二是火车;可我们的火车站每天也就停那么几个车次,远不及东面的黄梅、西面的蕲春。我们进出武穴可怜啊。谁能将武穴火车站的标准提高一个档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0: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刘志军当铁道部长时,没武穴籍人找他。当初大悟籍刘华清找他,大悟就建了个孝感北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2: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定富找过刘志军吗?我们不得而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2: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给火车站提个档次!{: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站档次不提高,给武穴人民外出打工带来了极其大的不便,坐个火车还要跑到邻县市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该建的不建,不该建的瞎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那有后悔药可买,想想当初建站时的短视行为,现在后悔的捶胸顿足也是改变不了的现实。

点评

说的好,当初不拿铁路当回事儿,以为有水运,鼠目寸光!!!!!  发表于 2013-3-3 0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4: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城火车站欢迎武穴好儿女!
九江火车站欢迎武穴好儿女!
武汉火车站欢迎武穴好儿女!
蕲春火车站欢迎武穴好儿女!
瑞昌火车站欢迎武穴好儿女!
....................................
....................................
武穴四通八达,转车就是方便
{:soso_e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5: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很多人只关注自己的钱包,没有时间关注我们老百姓的出行难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20: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有这么多同乡,却没直达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2 , Processed in 0.0386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