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359|回复: 44

[建言献策] 短途一口价10元 武穴城区23台出租车被投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1 10: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春节期间,武穴市运管部门接到市民电话投诉23起,主要表现为出租车涨价和拒载。

  据了解,春节期间,部分出租车司机在利益驱使下,对城区短途乘客采取不打表,一口价10元的计价方式营运。针对此类情况,该市运管部门组织专班对城区出租车不打表、不议价的情况进行上路稽查,对违规司机进行处罚。(刘飞)

点评

太黑没有办法,亲身经历:永场到影剧院门口转头,再到永宁商场,要价15元!  发表于 2013-2-24 0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1: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在听广播,杭州这边也在查处了好多出租车司机春节期间一口价或拒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公布车牌和司机姓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2: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师傅说武穴出租车跑不过来,黑的一天也赚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的问问,武穴的出租车打过表吗?我还以为是装饰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4: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租车和以前的黑车一样(现在是统一黑车样式而已)。 我也好奇的问,武穴的出租车从未打过表,MD。
下雪,下雨,30-50起步~~~。

摆设而已! 请公布车牌号! 或者请HLX 楼主别搞这些声誉贴了,投诉N多年,N多次了,有用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5: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租车能打表 要等N年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5: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行业如此乱!责任不能由司机全部承担!
主管部门应反思!
政府决策部门应考虑出台游戏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8: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丛未见过武穴出租车打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20: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士司机也不容易,层层被剥削,也赚不了几个钱。

点评

你的意思是说,谁有钱谁就多出点?那还要游戏规则吗?司机赚不了钱就要开车了啊,或者全体向武穴主管部门罢工啊?  发表于 2013-2-26 09: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49 , Processed in 0.0582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