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66| 25
|
[武穴资讯] 那些摆摊的人 过了年是不是叫要把东西价格降回去了? |
点评
初三问了豆干是4元,鸡爪6元,不舍得吃就吃了一块豆干。
| ||
点评
1 。2万 估计是没有 毕竟还偶成本。。5000 应该没问题
| ||
点评
没生意 了 自己也完蛋啊 那么贵
| ||
点评
其实就个把星期 26 27 的回 初7 8 就都走了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4:18 , Processed in 0.0387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