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75|回复: 30

[武穴资讯] 2013年春运,我的囧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7 17: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了抵制武穴HS的垄断行为,我在13年春运回家中没有选择HS,一是车费贵,二是车子太脏,三是服务态度差,四是没有时间概念,不准点。所以在今年回家,我宁可曲线回家也不选择HS,在网络定票如此方便的情况下,彻夜排队购票的现象已经成为历史,既然有第二种选择,为什么我不偿试一下呢?用自己的实际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知道在温州武穴有近30W人。温州的同乡们用自己的行动来捍卫自己的权益。上图: 我的囧途.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7: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呢?三路十八拐的,只希望咱们这里快点有动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8: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没到九江的直达吗?再回武穴、也没有转几个弯,可以接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9: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soso_e185:}{:soso_e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2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骑个摩托回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23: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句,楼主确认在温州的武穴人有三十W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0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2-17 23:45
弱弱的问句,楼主确认在温州的武穴人有三十W人?

弱弱的代楼主回句,溫州的武穴老乡估计不止30w人!因为杨二岭村就有一百万人!

点评

整个武穴也没有一百万人。  发表于 2013-2-18 17: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03: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叫你  换乘哥 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0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价钱省了一半,和坐大巴所花的时间也差不多,性价比高。行李少且不怕辛苦的人可以尝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6 , Processed in 0.04827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