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095|回复: 44

[武穴资讯] 武穴酥糖蠢包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0 18: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0年春节后,买了几包武穴酥糖带给南方的几个老板。到单位后,有两个老板打电话说,那酥糖一点点东西,装个大盒子,有受骗了的感觉。好心办成了坏事,那以后不再买武穴酥糖,改买孝感麻糖了。那包装不水份。给人就是真实的感觉。
又春节了,有亲戚拜年带来酥糖,很是反感。一点点东西装一大盒子,里面多半是空的。幸亏武穴做酥糖的人不是做冰箱、洗衣机的,否则买个大件电器,得用东风车拉回家。
想问武穴做酥糖的人真的很蠢吗?为什么不能包装真实一点。这与价钱有关系吗?
这是武穴的特产,别做死了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0 19: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包装太豪华了  真是一种浪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0 19: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起来也不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0 1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酥糖很多年
同样的重量  换个包装立马贵一倍
把老百姓当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0 2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厂方可能因酥糖小包装不好看,没有卖点,所以想了这个心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0 2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3-2-10 19:28
吃起来也不方便。

是呀。特别是在车上,看别人吃本地特产,打开背包拿出来就吃,我们带的武穴酥糖打开一大空盒子,别人的眼神从新奇到失望,吃时就没胃口了,真是丢人。

点评

街上卖的都是大礼包,长条小包装很难找到。  发表于 2013-2-19 17:01
不是也有小包装的么?就是纸袋装的那种,如果你不嫌弃包装的话,可以购买  发表于 2013-2-17 10:10
武穴的好多特产现在都出现了这样的通病,一味追求包装和价格,忽视货真价实的硬道理,不仅影响了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也损害了产地的形象。这样的好建议值得厂家采纳。  发表于 2013-2-12 14: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11: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井观天!不改将彻底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16: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充分符合武穴的人的心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1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哪怕再塞进两罐茶叶也比现在的纯包装要强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1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空气!!!

点评

还真是!  发表于 2013-2-19 1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29 , Processed in 0.0395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