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38|回复: 15

[街谈巷议] 是哭还是笑:赶紧邀请武穴相关领导来欣赏(网友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0 16: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新浪微博@水墨流风#荆蛇狂舞#【除夕夜突然断电 小村庄上演微光村晚】19:56分,武穴梅川镇一个小山村突然断电。50余户村民拿着手电筒聚集在村子的广场处,村长给镇上的变电站打电话,说马上来修。村里10余位大学生一合计,演起了节目。村民手举电筒光,边看边攀谈,一场突袭的漆黑,瞬间成了温馨的村晚。@荆楚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0 16: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网友反映:武穴市四望镇的事业单位竟然除夕夜停电,这工作效率也太那个了…不知道你们这些人怎么分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0 17: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春佳节断电现象时有发生,主要原因是现在家庭用电量增加,线路老化或负载量不够。相关部门对出现故障的地方应该及时维护,保证大家过上一个快乐的春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1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国家可是投了几千亿去改造农网,泡儿都冇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21: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丈湖农场那块也停了电。真的有点坑爹!~~~希望领导平时加大线路改造及维修。保证大家都能过个平安,愉快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21: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时间可以谅解,时间长了是要问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21: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年初一俺这块也停了好几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2 16: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先不说除夕常常跳闸的事 除了过年那十几天 武穴电视台天天播今天这停电明天那停电 武穴一年365天 起码有350天武穴天天有地方停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09: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2-11 21:58
大年初一俺这块也停了好几分钟

大过年的停电对电力局局长可是一个考验,替他们担心啥呢?
记得武穴有一年年三十的大面积停电,那局长好像为了这事就下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2: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黑漆漆的晚上,不畏寒冷,为乡亲们表演“村晚”的孩子们多不容易啊,他们的举动打动的不是天真,是天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4 , Processed in 0.0433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