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31|回复: 10

[建言献策] 武穴市供电公司多措筑牢春节保电“防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6 09: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春节即将到来,针对外出打工人群返乡、学生放假与家人团聚、年关人均用电量大等诸多因素导致的全市春节期间用电负荷急剧攀升,市供电公司启动一系列保电措施,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在梅川镇吴伏起村下港垸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工人员正在组织台区接线,该工程属于春节保电新增布点台区,共起立8基10KV电杆,新增100KVA配变一台,可以确保附近用户过一个亮堂堂的春节。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用电,市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制订了春节保电工作预案,要求各单位加强输、变、配电设备巡查、处缺工作和备品备件准备,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对全市供电方式优化调整。加紧推进农网升级改造建设工程,做好24小时抢修值班,做到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吴寒 方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4: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积极上进的表现,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要表扬保持,年年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7: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供电公司是一个全球500强企业,能进入500强,说明它赢利高!那它的赢利的来源是什么?是我们全市百姓家的万家灯火通明再电表计费,各行各业交纳的电费才有了他们的收入!才有势力进入全球500强!交纳电费得到了收入!所以说春节保电是它企业为百姓应该做的,算份内的事情,它的职责!这种新闻没有必要去歌颂供电公司怎样保电!就好比是自来水厂供了你家水,你也交纳了水费,突然全市用水量大了,家庭水量小了,它开始加大水量一样,去报道一下,自来水公司保百姓用水加大水量!看到这个新闻好别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7: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姓交纳了开户费,装了它的一户一表,每个月准时去交纳电费,变压器电压不够这就是它的问题,还需要报道,哈哈,搞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7: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忽悠百姓了.他的职责啊.是人都懂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7: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供电公司工作部署安排的这么细致和周密,咋还不止一个地方三十的晚上停电了?好象接连好几年的三十晚停电了。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还需努力啊,同志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9: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停电有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2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夕晚上明明停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09: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主的说法,在下不敢苟同。春节期间石佛寺这边的乡村依然有停电跳闸现象,非得打95598或12345才有人来解决。不过态度值得肯定,恢复后还来电回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0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关心的是今年还是不是和往年一样,轮着停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5 , Processed in 0.0429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