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15|回复: 16

[武穴资讯] 武穴人的素质偏低和现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3 23: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从今天晚上的春晚现场就可以看出武穴人的素质普遍低下。还有现实。前面人家演的很卖力没人鼓掌。后面任贤齐和萧亚轩一上场。现场掌声尖叫很骚动啊。太现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2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节目还没有开始演,好多人却开始离场,真隔味。。。

点评

大家都是冲着明星去的,提前出来是怕演完节目人多拥挤带来危险!~~  发表于 2013-2-4 07: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23: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曾记得一次消防演出,不是很精彩,观众是学生,每个节目结束时,掌声如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00: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正常的!明星效率!一个6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06: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素质同其它地方人一样!
并无高低之分!
文明需要引导,批评需要方法!欣赏你批评武穴不文明现象勇气!

点评

说的对,还是宣传不够,媒体有责任  发表于 2013-2-5 15: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07: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还好,今年的春晚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5: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就这样,这个不关乎素质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5: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果看不惯的话,就不要做武穴人了,去当大城市人,也不要在武穴出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6: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县城,素质高的也有。素质与法制有关,与城市乡村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不错的!小地方的人不要要求太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14 , Processed in 0.0883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