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85|回复: 14

[武穴资讯] 武穴的士司机别给小城丢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 21:4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天亲戚家过屋请酒.在街上某i酉店.出门亲戚拦的士.的士佬正吸烟.我带孩子上车见状.和言悦色道.可否不要抽烟.我怕烟味.猜的佬咋答?嫌烟味就下车!我是准备下车.亲戚一头扎进来.听得莫名其妙.我解释完原由.的佬又补充一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1: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车号记住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 21:4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若你们上车了我抽烟.是我不对.你们没上车.我抽烟嫌烟味就下车.亲戚要求打开车窗.烟抽到大半.在等红灯时扔出窗外.说明也没心情抽完!我当时想对他讲.不管车上有无乘客.交法规定司机驾车不得吸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 21: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想想没必要和这样的人讲.不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 21:5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戚曾说.要不先熄灭烟头.下车再补支烟给他.又是老人又孩子的。的佬不理会!亲戚当天摆酒.身上装的是好烟.我对亲戚说.算了.不要讲了。没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 22:0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地方监管乏力.开个破的士以为多牛B.实际最让人看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士司机应该提高个人服务标准,为市民服务、增加个人收入,富小家,福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2: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士司机文化都不高,最多初中文化,多多包函,别怪他们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怪的士司机的同时,也应反省一下我们自己。不是总有人站大街路中间拦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1: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总体素质偏低,大把的人不看红路灯过马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4 , Processed in 0.0494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