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340|回复: 35

[街谈巷议] 局长撞人还牛逼,元芳,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17: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新浪微博:开车将一环卫工人摔倒,人鼻血都在栖贤路流了一地,司机却怒斥环卫,称其故意将颜料涂在鼻,下企图勒索。最经典莫过于在路人作证被质问之时极其牛逼的嚎出身份…哎哟 武穴某局副局长(吓尿了)还真敢说呢 您说是有多瞎呢。呵呵2013.1.25晚@武穴新闻联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7: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直接报出人来,看看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7: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就说清楚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8: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局的,叫什么,也把他给爆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8: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等于白说吗,一无人名二无哪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武穴的李刚
居然某局副局长敢这么牛逼
他就不怕曝光
楼主就满足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这局长竟敢如此高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局长得人肉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2: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肉一下这个垃圾副局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8: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副局长肯定是水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3 , Processed in 0.0386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